活動回顧 : 5/14 創業週開幕活動 – 設計思考電影放映會

2012臺大創業週盛大開幕

繼2011第一屆臺大創業週後,2012第二屆臺大創業週@臺灣大學總圖書館B1 – 國際會議廳 開起為期兩週的精彩饗宴 !!!

開幕活動由臺大創業週與臺大不一樣思考社合作,邀請 “繆思媒體" 來分享經驗以及播放他們最新的 “設計與思考紀錄片" !  繆思媒體為一家創業公司,因為近年來國際掀起Design Thinking 的思潮 ! 因此繆思媒體拍攝一部 " 設計與思考紀錄片(Design & Thinking) " ,本片獲得海內外的許多獎項並獲得國際的肯定 ! 

創業週搶先取得本部影片在臺的播放權,使開幕活動也成為本電影的在台首映會 !

活動開始前,陸續入場的眾多觀眾、粉絲們炒熱開幕的活力與熱情 !

隨著燈光暗下,活動即將開始 ! 先由司儀以及嘉賓來為活動致詞 !

接著由總召為活動作說明 !

緊接而來開始播放今日壓軸 – " 設計與思考紀錄片(Design & Thinking) " (因應製片團隊著作權,影片期間不能拍攝或照像)。影片以設計思考為主題,其中卡司陣容實力堅強,像是

David Kelley, Stanford d.school 及 IDEO 共同創辦人、Vince Voron, 可口可樂公司北美區設計長 等,全新的思考模式以及不同領域的應用結合於影片中。是一部值回票價的記錄片喔 (不過這場開幕活動的觀眾不需花錢即可觀賞~XD)!!!!

看完精彩電影後,十分鐘中場休息讓大家回味電影精彩情節 ! 之後由微創業競賽負責人介紹微創業競賽的內容以及禮拜五(5/18)@創業人空間 的零距離TED活動 ! 

精彩影片播映結束之後,當然不能錯過製片團隊的製片以及創業經驗分享 !!!繆思團隊 透過與觀眾Q&A的方式傳達他們製片經歷以及創業價值觀 ! 

時間過得很快,馬上就到活動結束的時間 ! 最後一個小時的 Q&A 時間讓大家都意猶未盡 ! 

創業週在快樂與熱血的氛圍開幕 ! 一系列活動即將展開 ! 感謝 繆思團隊 、各位受邀嘉賓、忠實支持創業週的粉絲們、不一樣思考社人員以及創業週的工作人員 ! 有大家的支持創業週才能如此美好的開幕喔 !!! ^.^

鋼鐵人 !!!!!!!!!!!!

熱血狂奔 !!!!!!! 燃燒自己的創業能量 !!!!!!!!!!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相關文章 :

5/14 開幕活動

 

相關資訊 : 

電影預告片 (還沒看過電影的粉絲們非常推薦這部影片喔 !!!)

部落格

1 comments on “活動回顧 : 5/14 創業週開幕活動 – 設計思考電影放映會

  1. 引用通告: 5/14 創業週開幕活動 – 設計思考電影放映會 | NTUEntrepWeek

發表留言